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我的女朋友。


我在越南的中学很有意思。在那儿有我的朋友,还有一个,她。她 我走过很快乐的

间光。她姓王,叫美灵, 她还有意个英文名字叫 Lindsay (这张 照片在她的十

七岁生日聚会,一年前拍的喜) 。她常常跟我去书店看书。她爱的书和我的一样,

的英文名字是"Give me a ticket going back to childhood"。我们还去商场,

去看电影,还有很多的地方。那是我的美好的时间,我有她在我身边

后来,我有机会来新加坡国力大学学习。她也要去外国学习她心爱得的美术。但是

这个距离不会令我们分手。距离是爱情最好的试金石

=========
越南: Vietnam

走过: go through

: a happy event/celebration

: it

电影: a movie

: the most

在我身边: by my side

后来: later

机会: a chance, an opportunity

距离: distance

爱情: love

试金石: touchstone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汉语很好!你的女朋友真可爱.我也喜欢你的女朋友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AC2201, group 3: 我很喜欢你的部落各。你的女朋友很可爱。祝你们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张照片很漂亮!你的女朋友很漂亮!:)

    你的"blog" 很有意思 .. very touching! ^^

    Isabelle Sarah Leung Wing Heng - Lecture Group 3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女朋友真可爱!
    Le Trinh Tat Dat (Lecture Group 1)

    ReplyDelete